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LOVE LETTERS [CV剪輯+繁中字幕]

啊.....距離上一篇胡搞瞎搞 我都忘記是多久以前

哈~~~今年一樣延續去年的精神 就是~>懶 =.=

會弄出這篇 老實說還不是某人說我這邊都沒啥再更新

其實不是我不更新 因為最近快要過農曆新年 要打掃咩

再加上我想在今年的三月中(玩滿一年)讓遊戲角色等級封頂

經驗值還差12% 不過或許不需要到三月中 我就能封頂了 ^^

(遊戲中有不少人都是花一年以上or更久的時間才封頂 )




解釋完畢 進入正題~

某人問:要不要來點跟之前不一樣的 不要老是音樂嘛

於是............

決定弄這篇時 我其實有考慮過別的主題內容

不過想想後就選擇放棄 因為難度會更高

所以想說這主題應該比較好發揮

反正就弄得跟"告白"有點像 應該就行了

一月 這整個月 我不斷地不斷地一直在重複聽碟

重點是我手上有的真的不多

再加上有人還給我指名要有S井T宏

妳當他是男公關喔 還指名=.=

從去年12月底開始構想 今年1月開始剪台詞

剛有說一直在聽碟 聽到最後我竟然同一人同一句台詞剪了兩次 = =

是的!我累了

因為要兼顧日常生活 遊戲 新番動畫 還要找空檔剪輯 編譯

其實在剪的當下 一直覺得 好像有剪過他的這句耶(苦笑~

雖這樣說我夯不啷噹的也剪了超過上百句的說

編排台詞方面 我想應該會有人覺得有點卡卡的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不過只要有對照前後句 就應該知道為啥會那樣編排

再來就是因為我不是男生

所以我不知道男生們告白時會說些啥鬼東西出來 =.=

因此最後我還是站在我的角色上~> 女生 <~這不是在廢話嗎

就....是女生的話會想聽到怎樣的台詞

當然或許不是所有女生都會喜歡這類的台詞

不過 我已經很努力了 努力去拼湊出像樣的東西來

台詞弄好了 該來個背景音樂吧

是的 沒音樂聽起來就是覺得有點缺了甚麼

音樂方面 老實說 並沒有想很久 應該說是先有音樂才有那些內容才對

因為這張CD 買很久了 個人還蠻喜歡聽的 雖然是很舊的專輯

我選擇的是97年發行的 [陶笛之歌~ 來自普羅旺斯的情書]

我雖然會剪手機鈴聲 但是剪接音樂還是第一次

要把一首原本只有三分半的音樂拉長到變六分多

老實說真的有點難度 因為要選擇在哪淡出 又在哪淡入

在剪接音樂時一度想放棄 想換另一首音樂(剛剛好的 就不用剪了)

最後終於在剪接了 N天 & N次後 才底定最後的版本

在台詞 音樂都搞定後 我又陷入另一個難題 就是圖片

一開始原本想要 誰的台詞就出現誰的圖片

後來想想 這樣可能會超出 這邊可以上傳的範圍

所以最後找到一張 很久..很久..以前朋友傳給我的一張花圖

終於~來到完成的時刻了 先給某人看看 問她滿意否?

結果她竟然說 "不是很滿意 但可接受"

我問 "不滿意的地方是哪部分?"

友人說

1.孝宏哥的部分太少

(呃..=.= 嫌少?有人比他更少啊...Orz 都不知道我有多糾結

2.一開頭的鈴村是被妳關在水缸中喔 不然怎那麼小聲

(錯!(搖食指) 不是關在水缸 而是森林中的高塔 準備要來監禁PLAY(誤 

 這部分我必需要承認是我的錯 真的是忘記調大聲點 <(_ _)>

3.最後是.... 搞笑喔

(最後...有嗎? = =a 沒喔沒在搞笑喔 他是天使耶 怎會搞笑 我很認真耶

唉唷 鼻要太苛刻啦 挖戲頭幾敗做這款a

再者我又不是職業的 只是超~~~級~~~不專業的阿


雖然這樣說 不過還是有不完美的部分出現 (先承認~ 投降輸一半

就是完成後在試聽時 發現有部分句子原本的背景音樂沒處理的很好

要很仔細聽就聽得出來了 不過也沒時間讓我重頭更改了(重點是我好懶喔~

不過好像也沒很大的影響 應該是吧 所以就給他能混則混 (眼神飄移中~

吼~~~~ 畢竟人家我是超級不專業的咩 (硬是要強調xN次

因為之前做的都是已經完整的 我只需找圖片上字幕而已

一回生二回就會熟了阿 不過真的會有第二次嗎? = =a


最後面登場CV的排序 我承認是故意把綠川小光排第一啦

因為一開始的構想是 從姓名字數少的開始排起 所以就....妳懂得

如不照字數排的話 小光之後我應該是會排子安 哈~~~~

不過這樣畫面看起來會不整齊 所以最後還是規規矩矩的來


以上 就這樣 感謝有耐心的看完這落落長的解釋

最後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要開始放長假囉~

明天就是情人節  在此

願 全天下 有情人 終成眷屬

祝 大家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