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世界一初戀 劇場版 橫澤隆史的場合 之亂七八糟的 觀後心得

終於找到時間去把世界一初戀 劇場版~橫澤隆史的場合 給看完囉

該怎說呢 橫澤這隻暴力熊他本該是攻め吧(以長相來說)

之前看世初時有看到他曾經跟高野有跨過那條線時 (那條線是哪條 不要問>"<)

當時我有想了一下 以兩位來說應該高野是攻め吧(小西先生可是傳說中的總攻大人呢)

遇上了桐嶋 橫澤整個受け了起來呢   呃..我在寫啥 怎感覺有點....

中村老師的作品 一直以來我只看過動畫 漫畫老實講 沒那勇氣去看

因為我的心臟沒有很大顆 = ="



劇場版中有部分是第二季的劇情延續

應該說把第二季沒說清楚講明白的部分都在劇場版中交代清楚了

很難得看到暴力熊會害羞臉紅的說 害我看到不禁脫口說出"暴力熊好可愛喔~"

蒼月昇 <~就不剝馬甲了 之前有剝過一次了吶~) 有聽說這是他的第一部BL作品呢

(PS.由於我看過的BL作品屈指可數 所以實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第一部)

還沒看之前想說聲音的表現應該會跟高野總編一樣 ~>迷鼠倫不償命

想說平平攏係總編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竟是 ~> 優しい的聲音

會出乎意料應該是跟聲優之前所演繹的角色有關吧 畢竟他可是超有名的英雄呢

小日和的聲優 不用多說 聲音很可愛 她可是我最喜歡的女聲優前三名呢

說到世界一初戀 不得不來小聊一下配樂

橫澤在桐嶋家陽台告白那段的配樂真的是襯托得超棒的




整段告白很動人 唯一讓我笑出來的是

桐嶋跟橫澤說~>跟我這樣的人交往 算你賺到← 因為他(桐嶋)已經有小孩了

也對啦相較其他三對CP 再怎麼樣也玩不出個孩子來 所以橫澤 這點你贏了

總結來說恭喜暴力熊找到真愛了 而且還是一枚跟雪名 皇有點像的帥哥呢



嗯.... 我是很開心看到大家都雙雙對對的  但是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我的美濃奏呢... (怨念很深的一直重複著)


我不要他孤孤單單的阿~~~~~~~ Orz


橫澤隆史的場合片長有6x分 結果看到告白完就END了 咦 = =a

不會吧 當下想說還有1x分耶 怎會這樣 結果歌曲唱完後的才是正片阿


世界一初戀~情人節篇 {有稍稍的捏他}

先登場的是吉野x羽鳥

話說啊~羽鳥你對千秋也抱著太大的期望了吧

在你的場合那篇他連飯都煮的2266的 你給忘了嗎? 還期望他能手做巧克力送你

雖然最後是有做出巧克力來啦 但那真的是巧克力 確定不是碧洋琪的有毒料理[註]

我說千秋阿 你真的很會自掘墳墓吶 為啥又在羽鳥面前提到柳瀨啦    吼~~~笨

不過羽鳥最後那句調教的台詞超好笑


接著是木佐x雪名

果然木佐很萌 雪名很帥氣

雪名還親手做了巧克力呢

雪名最想要的禮物 果然是最愛的木佐さんのキス >///< [羞~* 掩面]


最後是小野寺x高野

律ちゃん還是一樣不改那彆扭的死個性

可是高野不就是愛律ちゃん 那傲嬌的樣子嗎?

為啥非要送高野巧克力不可? 不是不送嗎?

結果還不是間接送了巧克力 <~這招其實蠻不錯的 可以學起來


[註] 碧洋琪~家庭教師里包恩中的女角 獄寺隼人的姊姊 所做出的料理皆有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