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砂塵の城に立つ 【繁中字幕】

好久沒胡搞瞎搞了 距上一次的胡搞是四個月前

剛好前陣子又跟許久沒連絡的朋友聊了一個小天

從漫畫聊到動畫又聊到音樂  當下

我才知道 原來他不知道三井壽的CV是龍太郎

其實知不知道不是重點所在

是他說了一句 "ㄎㄠˋ 日本的聲優連歌都唱的很不錯"

是阿 有不少人都唱的很不錯  就不列舉了

就這句話讓我想到 我好久沒胡搞了

於是我挑了這首龍太郎唱的





既然要弄 我就想找些龍太郎演繹過的角色

當中也掙扎過要不要用年代久遠的角色 因為怕找不到

幸好 還找的到 結果我竟然也找了2x個角色(我有看過的其中一小部分)

完成後 我發現我有點搞砸的說  因為~

我覺得搞砸的部分竟然是 白熊咖啡廳的派遣熊貓

熊貓的表情跟歌很不搭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完成後做檢查時看到竟然笑了出來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想做更改=.= )

還是那句老話 龍太郎的聲音好適合唱這類的曲風喔

記得之前看過一位網友寫道:

『白哉大人的歌聲好有殺傷力 尤其是他唱的這首 【千の夜をこえて】 』

看完我覺得那位網友跟我有一樣的感覺耶  因為我也喜歡白哉大人那個版本

中字歌詞這邊看到的→ 砂塵の城に立つ中字歌詞 <(_ _)> 感謝


三次元的人加上二次元的角色 這畫面多賞心悅目啊

砂塵の城に立つ- ナーサティヤ [LIVE]

看過好幾次的 Neo Romance Live 只要出演者有龍太郎

我發現他都穿花花的襯衫

該怎說有些人就是不適合穿某些顏色 像是紅色 橘色 粉紅色...之類的

龍太郎是少數的人之中讓我覺得男生穿紅色上衣很好看的人

(今年的動漫節他就是穿紅色上衣 )

忘記哪一年的EVENT也是Neo Romance的

他跟井上先生合唱時穿的那件上衣也很好看 髮型也不錯

那場我記得出演嘉賓還蠻多人的除了以上說的兩位外

還有MAMO 關 智一  伊藤健太郎 平川大輔 小野大輔

森川智之(←印象中他好像是第一個出場演唱的)

小野坂昌也 速水獎 宮田幸季 還有誰來著 看過有點忘了

等哪天有想起 有找到連結再來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