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BROTHERS CONFLICT】ED ~「14 to 1」 【繁中字幕】

這部「BROTHERS CONFLICT」兄弟戰爭 陣容真強大阿

14位男主角耶(13位人類+1隻雄性松鼠)

一開始聽到14位著實有點嚇到

不過看了動畫後發現 有幾位戲分並不多

而且也沒很明確顯示出誰跟誰是官配

一般來說都會很明顯的看出官配 像是薄櫻鬼 緋色碎片 DIABOLIK LOVERS...

這部完全看不出官配是誰 = =a

話說看到昴(9男)是第一個告白的 直覺猜想或許應該就是他吧





不過阿雖說沒很明顯 其實吶是錯的~

因為阿官配一直都有出現阿戲分超多

一直在偶咩面前放閃 曬恩愛

就是他們 證據在此 ↓





看吧 都承認了 他們是兩情相悅 所以是官配無誤 [蓋章] >"<
(好吧 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我去面壁....)

在上一篇有提到 這部當初並沒有追 我是等到全播完 才一次看完

在看的同時 我不知道為何 一直會跟另一部重疊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第幾話忘記了 就是拔拔跟麻麻結婚那集 13位兄弟對著女主說 "歡迎來到朝日奈家"

我竟然馬上腦海中浮現 某高校第三音樂教室 門一打開就有紅玫瑰花瓣飄出

有7位不同特色的花美男對著你說"歡迎光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錯覺....Orz
                                                             (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

還有一集是大家要去參加要葛葛他工作的俱樂部舉辦的活動 說可以住家裡的別墅

又馬上浮現ハルヒ去輕井澤打工 那幾位有錢少爺也說附近有各家的別墅= ="

其實是不同的兩部 我為何會重疊 為什麼? 為什麼??

後來.....我想了想 終於想到~~原來是因為→諏少 他那牛郎聲線(誤 ><"

因為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CD Drama 版中 鳳鏡夜 這角色 就是咱們諏少配的

話說他的 鳳鏡夜 跟動畫版的很不一樣吶 ←誠心推薦聽聽看。

再加上他在兄弟戰爭中 職業是男公關 = =" 所以我就....





最後 要來說這首ED 還真是有夠華麗麗的啦 14位聲優合唱

應該是我第一次聽到動畫ED陣仗這麼大的吧

當中我最喜歡Kaji喊的那聲『大好き~』

對咩 Kaji的聲音就該如此 逆卷カナト的聲音才不是Kaji呢╰(〒皿〒)╯←是在任性甚麼

話說起初以為他是配一名小女生= =" 那印象真的超像的 ↓

那個是要稱做"偽娘"是嗎?

原來彌跟秀吉是一樣的 話說我一開始也誤認秀吉是女生呢
                                                     (笨蛋 測驗 召喚獸-木下秀吉)

最後的最後中字歌詞這邊找的↓

【BROTHERS CONFLICT】ED14 to 1 中字歌詞完整版   (感謝^^ <(_ _)>

這位板主還製作了另一版本【BROTHERS CONFLICT】ED 歌詞(角色圖+中日歌詞+CV配對)

曲名:「14 to 1」

演唱:ASAHINA Bros.+JULI

CV:
 ASAHINA Bros.(按出生順序)
 雅臣/ 興津和幸  右京/ 平川大輔
 要/ 諏訪部順一  光/ 岡本信彥
 椿/ 鈴村健一   梓/ 鳥海浩輔   棗/ 前野智昭
 琉生/ 武內 健  昴/ 小野大輔
 祈織/ 浪川大輔  侑介/ 細谷佳正
 風斗/ KENN    彌/ 梶 裕貴

 雄性寵物松鼠:朱利(JULI)/ 神谷浩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