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我的胡搞瞎搞之頒獎典禮

本著無聊到想在地上滾的心情 反正就是無聊咩 所以就突然想來胡搞瞎搞一番

嘛~因為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要出新編了 所以將我聽過的 挑出幾軌

來舉辦僅此一屆胡搞瞎搞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誰是很糟糕的(意味著很棒的意思)出演CV

那麼 有請頒獎人~鑽石環 (Diamond Ring)


要頒發的獎項是『當你睡著後之你求婚我又聽不到篇』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入圍的有~
註:請記得戴耳機聆聽 因為是採立體音效麥克風收錄。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Vol.1   翔     出演CV:平川大輔

第六軌 君が眠ったら 當妳睡著後

翔:在我的懷抱裡安靜的睡著。好可愛。本來想早點讓妳入睡的,對不起。
  只要一遇上妳的事情,我就沒辦法忍耐。

  我是在這個世界上最喜歡妳的人,從相遇的時候開始,就一直喜歡著妳,
        這份感情到現在都沒有改變…不,比起那時,現在這份感情變得更加強烈。
  和妳在一起,我每天都很幸福。

  但是,有時候我會想,這種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嗎?

  要是哪一天妳從我的眼前消失了。

  但是,妳撫平了我的不安。

  每次看見妳的笑臉,都好像在對我說“沒事的”
  就像那個故事裡的太陽。

       太陽和月亮的故事 就像妳跟我兩人一樣,所以,我喜歡那個故事。

  就像那個故事的太陽和月亮一樣,我和妳要是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如果,我把鑽石戒指作為禮物送給妳,妳會接受嗎?
       不是普通的戒指,這代表著請跟我結婚吧!
       在向妳求婚哦。妳覺得呢?

       其實我已經買好戒指了,但現在好像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打呵欠)

      看著妳的睡臉,我也想睡了。晚安。(吻)
      明天見。
************************************************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Vol.6     和也    出演CV:鳥海浩輔

第五軌 お前が眠ったら 當妳睡著後

和也:明明妳就很累了,抱歉啊…沒事吧?
      啊…睡著了呢?稍稍讓妳為難了呢…好乖好乖。

      呵呵,不能在除了我之外的男人面前露出這樣的睡臉哦,
           我啊…最喜歡的就是妳的睡臉了呢,晚安。(吻)

【翻頁】
    這本書…封面也很美,我很喜歡。可是,這結局是悲劇。
          所以啊,現在對這朵花的結局先保密,
          因為我想讓妳抱著很幸福的心情入睡…。

    吶,真的睡了?呵,還是醒著?…嘛,不可能吧。
    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哦。(吻)
    那麼那麼…對於不會掌握時機的我來說,要什麼時候才能向妳求婚呢…?

    其實啊,若是妳醒著在聽我說,那我就運氣真好…啊,不能這樣想呢。
    我啊,發誓會永遠愛著妳。

(女主角這時身體微動)
   啊哈,我一個人在胡說些什麼呀?

(女主角翻身繼續睡)
   啊…啊…嚇死我了,必須在妳醒著的時候告訴妳的。

        那麼,我也差不多該睡了吧,晚安。
**********************************************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Vol.9     隆弘  出演CV:森田成一

第六軌 お前が眠ったら 當妳睡著後

隆弘:睡得還真沉呢…。看著妳這麼安心的睡臉,讓我終於放心了呢。
      看到妳剛回家的時候的樣子,可是讓我很擔心呢。

            看起來那麼的疲憊…碰到辛苦的事情,難過的事情,要馬上依賴我哦。
      正是因為如此,我才陪伴在妳的身邊的。

      話說回來啊,妳今天對我撒嬌不少呢,讓我好開心呢。

      妳那麼愛撒嬌的一面,除了我以外應該沒給別的傢伙看過吧?

            呵…明明睡著了,還會回答呢。真的睡的蠻香嘛…。

      妳的臉蛋好柔軟啊,摸起來很舒服呢。(吻)
      呵…在笑呢。到底是做了什麼夢啊…?

      我有在夢裡好好陪著妳嗎…?(吻)
            呵呵…明明睡著了還會回應,好可愛啊…。(吻)
      呵…如果吻太多次的話會吵醒妳吧…。

      雖然妳說『沒有我就活不下去…』,這點我也一樣哦。
      我都無法想像沒有妳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呢。

      從今以後,我也想和妳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生活在一起…。

      現在,我們彼此工作都很忙碌,雖然很少談論關於“未來”的話題,
            但是我是有在認真考慮的哦。

             我想和妳,永遠在一起。
       什麼嘛,趁妳睡著時求婚也沒用啊…。

             但是,當時機成熟的話,我會認真對妳說出口的哦。妳要等我哦…。
【伸懶腰】

       妳的睡意傳給我了呢。我也差不多該睡了吧。(吻)

       吶…即使醒了,也要是這麼幸福的表情哦…。晚安…。

**************************
恭喜以上入圍者  那麼請頒獎人宣布得獎者

第一屆胡搞瞎搞盃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當你睡著後之你求婚我又聽不到篇』

得獎的是 ___________。(←請自行帶入你喜愛的入圍者的名字)

哈~~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當你睡著後是每一片都有的一軌 基本上就是男主角的心情獨白

   都是利用女友睡著後才在旁說說心事

   當中有好幾編這一軌說的超感人的 感人的我蠻推雅彌的這一軌(特別編)
  
「在睡後有求婚的話 只有他們三個 因為 聰 、 智哉都是用暗示的

   玲央、 涼、 透真 沒說要求婚只說要永遠在一起 永遠待在我身邊

   仁則是清楚明白說(你還醒著時)他非你不娶了  雅彌已經是老公了   以上。」

   因為一開頭有說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出新的 番外編

   是由偶咩大家最愛的 新選組一番組組長--沖田總司 

    森久保祥太郎先生來當出演CV   CAST:楓

   這編他的設定還是男朋友』?

   原以為這系列會在特別編就完結 哪災又出新編

   其實何不直接出Part2呢 在找一批新的來 變成萬年系列 ←大家覺得這樣如何?

   在之前就有寫過一篇超簡單潦草的文   然後試聽版已經在前幾天釋出了

   點此聆聽→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番外編-楓 [試聽]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文字出處 <(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