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ALONES 【繁中字幕】

老實說 開頭要怎麼寫 我想了很久

繼動漫A台重播BLEACH死神III 衛視電影台近期也要重播了 (暈~~

而且還是從第一集開始 接在 天才黃金腦-神之謎 之後

我家老媽突然顯得有點無言狀 她一定想還不如重播 棋靈王  哈~~

我雖不討厭一而再再而三重看  海賊王←衛視中文台就是如此永遠播不完

但還是會繼續看 看到老媽說這不是演過了 還看喔  哈~~~嘿阿就是想看阿  

問題老媽看不懂日式笑哏  就覺得我們邊看邊笑是很莫名其妙的

(說一下題外話 哏 這個字用起來還真不習慣 因為 梗 用很久習慣了說 唉~~)

老媽問我 你該不會要繼續看吧 兩台都播一樣的

我說不一樣喔 這中間至少差了一百多集哪會一樣 (;-_-)

所以再來一首死神的OP慶祝吧 哇哈哈~~~~



TV版OP是小獅子魂對嘴唱的 這次是~~~~~~~聲優さん唱的

第八十刃 薩耶爾阿波羅古蘭茲←老實說這傢伙我還蠻討厭他的

因為他夠 (ㄅㄧㄢˋ)士(ㄊㄞˋ) ←涅繭利第一  薩耶爾阿波羅是第二

十刃中扣掉妮露 只剩葛力姆喬←算是喜歡的→不知是因為葛力姆喬的個性還是態度的關係

像是 烏爾奇奧拉 薩耶爾阿波羅 諾伊特拉 ....等人中第六十刃算是不討厭的

(十刃記的起名字的 還真的只有這幾位 = =")

反到護廷十三隊隊長的名字 我還比較記的起來 沒辦法 十刃名字都太長>"<

(喬哥的名字超拗口的 沒有一次可以很完整的念出 = =" )

這首小鳥君唱的有點給他可愛說 有別於他唱其他的角色歌 不過這首是OP啦

而且有時看聲優EVENT時都會覺得小鳥君很可愛 。

ALONES 中文歌詞

作詞: 太志 作曲: 太志
編曲: Aqua timez
原唱: Aqua timez

你收起了淡淡的羽翼

只是因為有些疲于翱翔藍天

其實只需為自己而活

你再也不必為別人強顏歡笑

孤獨依舊不知不覺地悄悄來臨

心中搖曳著微弱的燭火

與喧鬧的晚宴 豪華的吊燈

如同兩個不同的世界

無話可說的我

要用什麼才能填補這份寂寞?

我已不知所措

如果至少能在夢中自由暢遊

那麼早已不需要那樣的天空

不必講昨日的往事完全掩蓋

也能夠走向明天

要想與曾經的自卑達成和解

其實並非那麼容易實現

如同自我意識最高處的鏡子

所映出的那一片片花瓣

儘管一次次聲嘶開竭地

呼喚著純潔無暇的真愛

卻依舊焦急難耐

在不停止迴圈的時光中

曾經的傷口也終究會漸漸癒合

可你卻不願一味等待

憧憬著無比美好而渺茫的夢想

如同傷疤脫落後新生的茸毛

你在陽光下顫抖著許下心願

其實如今你真的不必

勉強自己去愛上什麼人

有時候對於向上攀爬的人來說

這個世界會有些太過光芒眩目

當你悶悶不樂地低下雙眼之後

乾涸大地反而會為你吸去淚滴

Why do We feel so alone anytime?

其實不必勉強自己接受一切

Why do We feel so alone anytime?

勇氣並不是僅僅只意味著忍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