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SWEET DEPRESSION -CELL DIVISION 【歌詞付き】

原本要跟上一首一樣用動畫圖片 可是....完蛋 忘記要說啥 = ="

對了 對了~終於趕上月底了 哈~~~~(外面在下大雨呢)

其實也沒在忙啥 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在摸啥

說到底大部分時間都在找圖

最近一直窩在日本雅虎找圖 不過好像也沒找到更多的....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台灣雅虎就能找 何必去日本雅虎找呢?

嘛~也是啦 但是我在日本雅虎有找到一張 天阿~羽多野 很"漂亮"的圖

等圖找的算差不多 我才發現 我根本還沒找歌詞

匆匆忙忙找歌詞 又一副超級世界無敵裝忙的樣子邊聽邊對歌詞

一樣粉憨慢ㄟ哇 還是沒找到中字

唉.....誰叫我憨慢咧 (懶得一頁一頁找=.=)

這首也很好聽的說 雖然已經是N年前的歌了






老實說 最近比較愛聽"以前"的歌

 謎之聲:唉~妳老了

沒有喔 妳亂亂說  哈~~鼠都不願承認老了>"<

最後放上這張圖來結束這一回合。(←玩不膩這個梗 喂~也才玩第二次)

羽多野 涉 這張也太像女生了吧>///<
若是給不知道他的人看 應該粉多人都會說他很"漂亮"吧!
這是在日本雅虎找的
我是沒認真記台灣雅虎有沒有這張啦!!

以上就是今天推介的一首好歌 SWEET DEPRESSION by CELL DIVISION 

CELL DIVISION~ 
CAST:
佐伯カズナ・倉橋トキヤ
(CV.鈴木達央・羽多野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