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我不怕 【繁中字幕】

前陣子碰到一位大馬妹 她說我Blog播放器裡那首歌很好聽

她問我歌名是? 誰唱的?

我說:歌名是「 我不怕 」潘瑋柏唱的   但是..... 我話還沒說完 她就不見了

沒多久 她又出現說她找到了 可是怎麼跟我的不一樣

唉...誰叫她沒等我把話說完阿


我Blog裡那首不是原唱阿(苦笑ing) 她說她比較愛我Blog那版

尤其是 我又給她看了 那版的演唱者照片 哈~~~~

有看過台灣電競比賽的人 對他應該不陌生(2011年之前)

之後因為他退役了 現在不當選手了 他很搞笑 曾經跟他有小小的對話過

我是從09年開始看台灣電競一剛開始SF的部分 我真的跟不上節奏阿

因為進行的很快 而且我也不玩射擊遊戲 會有這首歌其實也是很偶然

因為只要是SPIDER的支持者都知道他愛唱歌 他也曾參加過星光一班

不過幸好 沒上= =a 因為阿要是上了  這樣 就少了一顆電玩的閃亮星星

我..老實說不算SPIDER的粉絲 完全只是之前有玩過他們家代理的遊戲而已

因為另一隊G開頭的 我對他們家之前發生的種種盜帳 外掛 有的沒的 很點點點

不過G隊那位KR國王 老實說感覺他真的很強 還有Spider的KR一哥也是很強

記得第一次看時 光看電視畫面我都覺得頭暈了= ="

選手們真厲害 可以一直盯著螢幕看    ※我看會轉的畫面很容易頭暈

又偏離了 拉回來!

說到這首歌真的是很偶然的機會下 因為有一次他問想聽甚麼歌?

他有空就可以錄來讓大家欣賞 結果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點歌啦

沒多久就看到他說他回家一趟找到這首歌(因為當時選手都集中住公司宿舍)

因為阿這陣子都發日文歌  所以我想說來一首中文歌吧

但又想來點不一樣 雖然這是一首老歌了

但演唱者不同 聽起來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不是在專業錄音室錄唱的

我也不知道他用哪個軟體錄唱的 反正有好歌就聽囉!

以上!!感謝您又再一次看完這落落長又沒啥重點的文章。




POLO相關連結(部分):

POLO WIKI

華義職業電競隊_2008TESL總冠軍賽實況短片
電競元年 當時的教練是包子

華義SPIDER隊員POLO_2009中天我的閃亮自己Show

POLO代言的廣告~SF12月龍之魂
幫自家遊戲代言的廣告
最後那句廣告詞 超像金飾的廣告詞
『經典再現 珍藏所愛』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看比賽了 但 好歌還是值得推推的。

對了 對了 突然想到那件蜘蛛無敵的潮T 我有耶 哈~~~

我從沒有買過粉紅色的衣服 (雖然是白底) 因為配色還不錯

而且蜘蛛無敵 ←感覺用字很囂張 但蜘蛛們證實他們真的有囂張的本事

不過從買來到現在一次也沒穿過= =" 很安靜的掛在衣櫥裡呢.....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