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先看這裡的聲明:

觀看前請先看看這裡的公告聲明:

※網誌內所有引用的圖片 影、音檔皆屬其原作者/製作公司/出版社or引用原網站 所有 不做商業用途 純屬交流用。

※網誌內 部分影、音檔皆為板主的胡搞瞎搞之作 喜歡的話 歡迎不吝予以指教。

※網誌內容(心得or截圖) 皆屬板主的喜好 任性 固執 若有喜好&意見不同之處 敬請包涵。

※請遵守網路基本禮儀。

※如網誌內所有圖片 影、音檔有任何侵權之虞 請留言告知 會立即撤下。

最後 感謝您有耐心的看完 <(_ _)> 歡迎來到我的小小角落~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官能昔話5~ギリシャ神話~07 「エステボイス」【繁中字幕】

老實說開頭也不知道要寫啥 哈~~~ 因為剛剛才笑完

不應該這樣說  感覺自己很沒禮貌m(_ _)m

沒辦法阿 一想到諏訪部順一 <= 我就會想笑阿 雖然說他演繹的真的很不錯

我是沒有在聽所謂Drama CD的習慣 一方面 日文算幼幼班

另一方面 我屬於愛看動畫的人

如光聽聲音我很容易分心去做別的事情 例如:看書 玩遊戲 甚至睡著 = ="

不過之前有聽過HONEY BEE的數羊CD<=說到這CD又讓我想起那件令人生氣火大的事件
[ 算了 不提 那件鳥事了 ]

數羊CD對我來說無效 原因是有一次不小心聽到某人才剛數幾支就放棄了(因為他數的太慢)

雖然說他的聲音很多人愛 但太慢我更容易分心 常常都是聽到諏少在數的時後會嚇到

因為他台詞的部分是 跡部大爺上身>"<


剛剛說到諏少演繹的很不錯 有證據的喔 ↓

因為 =>  點此觀看心得文  <=這版主很稱讚呢!

P.S 要拉到文章最底部才看的到 因為是最後一軌 第7軌 不過能看完整篇也是不錯
因為那版主用字遣詞真的是 超好笑。


但是阿 我最愛的不是第7軌  是第3軌阿~~~>///<

其實是一直想不出要弄點啥好玩的玩意兒....

反正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就上好字幕 丟好圖片 就變成這樣了

※對了 對了 要戴耳機喔  因為阿 有很邪惡的(意味著稱讚的意思) 立‧體‧聲 阿~~


               エステサロンオーナー加々美 昴さん: 皆様のご来店を心より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 ETREINTE←法文   意思是→ 擁抱 ]

發現上傳後字會變的很小 就請忍耐點看吧!

圖片順序 其實沒啥意思 只是找了些諏少配過的動畫 遊戲圖而已

以上  !! 

請好好享受加々美 さん為您所做的服務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